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獐子岛回复关注函:无法统计死亡扇贝数量,死因还在找

2019-11-20 10:18:17来源:四海网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4bed2e738bd4b31cd02302e0d421e27a9f2ff84f.jpeg

  10月19日,北京市百货大楼内的獐子岛产品。

  一周前,獐子岛(002069,SZ)披露了公司虾夷扇贝出现大规模死亡的情况,随即引来资本市场和监管部门的重点关注。

  11月11日至今,深交所已对獐子岛下发两份关注函,接连要求其对本次虾夷扇贝的死亡原因、具体死亡情况以及对业绩的影响进行回答。而从獐子岛11月19日晚的最新回复来看,事件的前因后果依旧扑朔迷离。

  一方面,獐子岛称,公司只能统计抽测过程中打捞上来的存活部分扇贝重量,无法统计打捞上来的死亡扇贝数量和扇贝总重量及其数量,因此未能给出“2019年秋季抽测区位及具体点位存活数量等数据”。另一方面,针对扇贝死亡的原因,公告中称专家尚不能确定。

  面对公司主营产品虾夷扇贝的大规模死亡,獐子岛表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