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V30外观新功能一览

2019-11-21 15:3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V3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V30外观新功能一览

  AR技术虽然在如今的手机中有所体现,但绝大多数用户并不了解,能用到的更是少之又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发布的微博中,似乎透露了全新的V30系列机型关于AR技术的一大亮点。

  根据荣耀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微博视频显示,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手机可以通过一项“魔法”,让照片“复活”。实际上视频中显示的,应该就是一项将2D平面的静态画面转变3D立体动态画面的技术,不出意外的话这项技术将用到的就是AR技术。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baoguang中,我们多次发现了一项名为“Camera Matrix”多维相机矩阵的影像技术。有消息称荣耀V30通过多维相机矩阵将从单个成像功能点的方向出发,获取被摄物体更多维度的信息,在成像还原性及拍照速度中做出良好的平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采用双挖孔前置摄像头设计,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全系标配5G网络,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更多想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