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柳州银行股权被拍卖 起拍价8.35亿

2019-11-23 08:5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柳州银行股权被拍卖 起拍价8.35亿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信息显示,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21日~12月22日在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三笔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额股权。分别为1.1亿股、1.1亿股、3000万股,起拍价分别为3.674亿元、3.674亿元、1.002亿元,合计8.35亿元。

  拍卖公告中,均附带了柳州银行“为配合中美天元刑事案件执行”向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每股净资产情况说明。

  此前“中美天元骗贷案”曾震惊业界,该案骗贷金额达420亿余元,被称为“我国史上最大金融骗贷案”,仅从柳州银行骗取贷款就达312.693亿元(250笔)。该案已在今年终审判决。柳州银行股权被司法拍卖是否与骗贷案的执行有关还不得而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