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超纤皮和真皮哪个好?超纤皮与真皮的区别

2019-12-02 17:1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我们使用到的包、穿的鞋、皮衣以及首套等很多都是皮质的,但是这些皮质产品还分为很多种,例如超纤皮、真皮、二层皮等。那么超纤皮是什么大家知道吗?超纤皮和真皮哪个好?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超纤皮与真皮的区别。

949db47f98ccbd55d9b0552974819b8e.jpg

​​​​​​​       超纤皮是什么?

  在国外,因为动物保护协会的影响,和技术的成熟,人造皮革的性能和应用超过了天然皮革。超纤皮别名再生皮,是底基仿造真皮的纤维组织,是目前人造皮中最好的。加工时采用精湛的仿真技术,使得表面与真皮的皮纹非常接近,手感较硬,一般人很难分辨两者。超纤皮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上佳的耐寒、耐老化性能,但价格比真皮便宜。

  说了超纤皮,再说真皮,真皮就是从动物身上剥来的皮加工而来的,又叫天然皮革,常见的有牛皮、鳄鱼皮、羊皮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