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剑王朝王惊梦是被谁杀死的?丁宁前世王惊梦结局揭晓

2019-12-06 14:2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改编自无罪同名小说的《剑王朝》即将播出,这是李现自《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之后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想必很多粉丝都已经期待已久。在剑王朝中王惊梦是丁宁的前生,那么王惊梦的结局是怎么死的?他是被谁杀的?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203115433275.jpg

       剑王朝前世王惊梦结局是怎么死的 

  《剑王朝》前世的王惊梦被元武联合郑袖杀死了,他利用九死蚕神功得到了转世重生的机会,死而复生的王惊梦转世成了丁宁,拥有了全新的身份和容貌,最后如愿替自己报仇了。

20191203115443356.jpg

      王惊梦是被谁杀死的

  前世的王惊梦是站在实力巅峰的强者,他师从顾离人,因顾离人参加镜湖剑会离奇被杀而下山为师父报仇,一人单挑数大宗门而成名,此后,王惊梦阅进天下剑法,成为了让天下人信服的“第一剑客”。

  王惊梦原本有惊才艳羡的一生,是被人崇拜敬仰的存在,没想到他最后被自己的好兄弟元武以及最爱的女人郑袖联手背叛。王惊梦死后,元武抹杀了他存在的一切痕迹,从“天下剑首”变成了没有名字的“那个人”。

  王惊梦可是当世强者,一时不察才着了小人的道儿,他虽然被杀死了,却没完全死去,而是通过九死蚕神功为自己夺得了转世重生的机会。王惊梦最后是以丁宁的身份复活于世间的。

  现世中,他已经成了禁忌,很少有人记得王惊梦是谁,就算提起,也是以“那个人”来称呼他。他昔日的兄弟元武当上了秦国的王,他昔日的爱人郑袖成了秦国的王后。

  王惊梦既然重生了,就没打算白活这一辈子,从丁宁下山入世那刻起,王惊梦就坚定了自己复仇的信念,最后他如愿杀死了元武,亲手为前世的恩怨划上了句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