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出 与网红厦大一日游 林更新新恋情女友是谁?

2019-12-17 10: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b8e712ea6c0a4fbab1bbb7d26cbf722b.jpeg​​​​​​​

  17日凌晨,网红SurbLue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林更新的合影,并写道“厦大一日游”,照片中,林更新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和SurbLue合影时头挨着头,看上去很是亲密。女网红SurbLue随即***,本名吕咏蓝,96年处女座,曾与王思聪有亲密互动。

  12月16日,一位网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林更新同游的合照,还配文“厦大一日游。”

  照片中,林更新一身黑衣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该女生则蓝色条纹衫配针织外套,发丝凌乱,女生的手还疑似勾着林更新的衣服,二人肩贴着肩,对着镜头怼脸自拍,距离超近,显出二人关系亲密。

  照片曝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认为从照片来看二人或关系匪浅。

  而林更新16日也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在厦门大学的自拍视频,但之后又删除了该动态。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