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3名旷工靠一盒剩饭获救 首名升井矿工曾参与多次井下救援

2019-12-19 10:19:5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QQ��ͼ20191219102312.jpg

       12月14日下午3点26分

  四川宜宾珙县巡场镇

  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经过88小时的紧张救援

  12月18日早晨7时55分

  被困13名矿工全部成功升井

  88小时救援行动是怎么展开的?

  矿洞内情况如何?

  如何发现还有幸存者?

  13名旷工在地下到底如何存活?

  他们都是谁?

  在哀悼遇难者、

  也为生还者高兴的同时,

  网友们都非常关心他们的状况!

  家属:13个人靠一盒剩饭支撑到获救

  12月18日下午一点过,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矿工张科夫的妻子正守在珙县中医医院ICU门外,等待在第一时间见到死里逃生的丈夫。

  快45岁的张科夫已经在杉木树煤矿工作了20多年了,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两个孩子分别为12岁、13岁。

  “张科夫的家属,你放心,他们13个人全部都活着的。”张科夫妻子李秀琼回想起18日凌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依旧颇为感慨:“我听到这个消息太激动了,一直到现在都没睡,等着的。”

  据李秀琼介绍,她听说被困时,被困的13个人是靠一盒剩饭维持生命。

  如今,距李秀琼上一次见到丈夫,已经有五天的时间了,她等在ICU门外,等着与丈夫的再一次相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