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索尼2019Q3财报 营业利润3001亿日元

2020-02-05 17:0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索尼2019Q3财报 营业利润3001亿日元

  索尼公司今日(2月4日)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整体业绩数字,本季度索尼实现销售收入24632亿日元,较去年略有上升;该季度共实现营业利润3001亿日元,净利润2295亿日元。去除股权出售及上财年EMI业绩计入等一次性因素,实际上索尼在本季度实现营业利润增长6%,净利润增长37%。索尼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季报中表示,业绩的增长得益于金融服务和影像及传感及解决方案业务领域销售的迅猛增长。

  本财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索尼共录得销售收入65111亿日元,基本与去年持平;可比性调整后营业利润为7785亿日元,较去年增长9%;可比性调整后净利润为5383亿日元,较去年增长12%。索尼对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5%,为8800亿日元,对净利润预期上调9%,为5900亿日元。

  不过,本季度内索尼游戏及网络服务业务(G&NS)该领域销售收入较去年下降20%,为6321亿日元。营业利润下降196亿日元,至535亿日元。下降部分主要由于非第一方游戏软件和PlayStation4(PS4)硬件销售收入下降,以及汇率影响。同时,PlayStation Plus(PS Plus)订阅服务销售收入仍保持增长。

  本季度内索尼音乐业务(Music)销售收入为2169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主要因收购EMI后音乐版权收入增加,以及录制音乐中音乐流媒体服务的收入增加;营业利润为363亿日元,同期减少1108亿日元,主要由于上个财年第三季度收购EMI后录入了重新计算合并收益1169亿日元,及上个财年第三季度收购EMI约60%的股份后发生的52亿日元投资亏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