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鲨手机3 Pro什么时候上市 黑鲨手机3 Pro最新消息汇总

2020-03-01 17:2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鲨手机3 Pro什么时候上市 黑鲨手机3 Pro最新消息汇总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知名游戏手机厂商黑鲨将于3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了官方的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黑鲨官方再度透露,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配备实体升降式机械游戏按键。

  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拥有像专业游戏手柄一样的侧边按键对改善游戏体验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目前越来越多的游戏手机都开始配备侧边按键,据黑鲨游戏手机官微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也将配备游戏按键,并且是首次采用升降式机械按键的设计,可提供零延时、零误触的反馈。同时,官方还表示,该按键采用21mm键帽,拥有1.5mm按键行程,可承受30万次以上升降和100万次以上点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