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工作室道歉 肖战工作室发文道歉原因是什么

2020-03-02 11: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肖战的粉丝举报ao3等网站一事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Фս111.jpg

  3月1日晚上,肖战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里面的道歉内容是:近日我们注意到了关于肖战粉丝的一些争论,占用了一些社会公共资源,也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们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和歉意。

  同时肖战工作室还表示:十分感谢所有粉丝对肖战的支持和喜爱,我们也诚挚呼吁所有的爱都是正面而积极向上的,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以更积极的方式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事情。

  肖战工作室还道出了肖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动态,称肖战也一直在自行居家隔离,并积极配合国家与社区的防疫规定。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复工并快乐生活,为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肖战工作室发文道歉,同时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