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狂欢节60人感染 德国确证病例129例

2020-03-02 17:1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国狂欢节60人感染 德国确证病例129例

  截止当地时间1日下午,德国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达到129人。其中该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威州(简称北威州)的确诊人数就达到74人。据多家德国媒体报道,北威州的疫情爆发与2月中旬该州海因斯贝格县(Heinsberg)的一场狂欢活动有关。

  据“the Local”新闻网站德国版3月1日报道,北威州目前确诊的74人中有一对夫妇,他们曾经参加了2月15日在海因斯贝格县冈格尔特地区(Gangelt)举行的狂欢节活动,北威州出现的聚集性感染与此活动有关。

  另据德国媒体“Berlin Spectator”3月1日报道,北威州确认的第一个病例是47岁的中年男子,目前已经病重。他来自冈格尔特,2月15日参加了一场狂欢活动,但那时他还没有出现症状,因此在自己也不知情的情况下传染了其他人。据西德广播电台(WDR)报道,该男子虽然是北威州第一名确诊者,但尚不清楚他是在哪里被传染的,也无法确定谁是“零号病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