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疫情防控全民行动手抄报 武汉加油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2020-03-02 17:3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民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全民动手,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全民行动手抄报怎么制作?这里准备了一些关于武汉加油手抄报简单又漂亮,一起看看吧!

手抄报报88

手抄报报89

手抄报报94

  21、 此刻,很多人还在感叹在家休假的无聊,而我们已经加班多日了,忙碌的几天,每天都是信息、报表、数据,我们只是一群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虽然没有一线的一声那么伟大,我们每个人也在默默地为防控疫情贡献着微薄之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阳光明媚时,我们能笑脸相迎。

  22、 祈福武汉,早日彻底战胜病毒!让勇敢大爱的逆行者早日平安回家

  23、 以前总理说“多难兴邦”。 兴邦的从来不是灾难,而是应对灾难过程中的教训和进步。失望很多,但希望更多。愿能早日战胜瘟疫,去除体制的沉疴积弊,回到日常烦恼是在网上和别人吵架而不是为家国不安的日子值得吗?为祖国打气!

  24、 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我们相信!看到一些人说的那些沮丧话,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请为中国加油

  25、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愿一切安好,愿一切平安,愿早日战胜病魔,愿早日恢复健康

  26、 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愿早日战胜疫情!

  27、 我们要做的,就是早日战胜病毒,中国加油!

  28、 武汉新型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能够早日战胜肺炎,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支援武汉。希望早日战胜病毒,武汉加油!

  29、 祝愿祖国和民众早日战胜疫情,更期望未来全民健康之中国早日实现。

  30、 祖国加油,早日战胜病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