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完美关系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谭新凯喜欢江达琳吗?

2020-03-03 21:4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佟丽娅、黄轩、陈数、高露等主演的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剧中江达琳的师哥谭新凯表面上对她很好,跟她表白,但是实际上似乎是有目的的,卫哲也因此多次提醒江达琳不要跟谭新凯走的太近。那么谭新凯到底为什么接近江达琳?谭新凯喜欢江达琳吗?

  完美关系谭新凯为什么接近江达琳:

  在剧中,江达琳伪装成是DL的总裁秘书,和舒晴前去飞扬集团,参加竞标。而在此期间,她遇到了大学时期的师哥谭新凯。两人的这次相遇,谭新凯被江达琳的魅力所吸引,江达琳也认为是自己的爱情来临了。而卫哲从助理那知道了这件事,还知道江达琳为了能够获得爱情,打算跟谭新凯隐瞒自己是DL总裁的事实。但她不知道的是,谭新凯早就知道她的身世身份了,而谭新凯接近她也是有目的的,虽然江达琳目前还没有什么能力,但是她的总裁身份在那里,还是有很多利用价值的。谭新凯和江达琳多年未见,再次见面的第一顿饭他就利用江达琳,让江达琳带他去参加他本来没有资格参加的会议,这个举动就已经暴露了他的真正的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