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雷锋故事的手抄报图片 学习雷锋的故事小学生手抄报

2020-03-05 16:4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学习雷锋好榜样,做助人为乐的好少年,关于雷锋故事的手抄报图片有哪些?整理了一些学习雷锋的故事小学生手抄报,一起看看吧!

雷锋38

雷锋39

  【学雷锋活动作文400字:学习雷锋好榜样】

  《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首赞扬雷锋叔叔的歌曲,大喇叭里不断在播颂。

  上个星期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要去奶奶家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那天,到了奶奶家后,我立即跑向屋内。可是,就当我手刚碰到门的那一刹那,发现墙角那似乎有一个小红宝石,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红艳艳的钱包,我打开一看,有500元现金、两张信用卡和十几张发票,妈妈看见后便说:“这是谁的钱包呀?怎么躺在这么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呢?”我想了一会儿,说:“奶奶,刚才有人到您家吗?”奶奶接着说:“没有啊。”

  就在这时,邻居小王阿姨突然跑过来,问我们有没有看见一个钱包,我问:“钱包里有什么?”阿姨说:“有500元现金、两张信用卡和十几张发票。”我立马拿出钱包递给了阿姨,阿姨明白了,说:“小坏蛋,你还怕阿姨把钱包骗走了不成。”

  接着,院子里再次响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