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伟丽感谢马布里 邀请马布里一起吃火锅

2020-03-10 22: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44c9953d-0ee4-40bb-be12-2b07917f87d6.png

张伟丽感谢马布里 邀请马布里一起吃火锅

  据悉,北京时间3月8日中午——在“三八节”这天,卫冕UFC世界冠军成功的张伟丽,在赛后,因她与对手乔安娜都受了伤,UFC让二人皆进医院检查——目前来看,眼角挂伤的张伟丽,并无大碍。

  而被张伟丽打得额头肿胀成大寿星的乔安娜,确实被打成了真实版的“异形人”了。估计,她要在医院时好好休息一番了。

  且这位在赛前,于海报上戴着防毒面具的5次金腰带卫冕成功的王者,很可能要在医院里,真的载上“面具”了吧?

  而从医院出来后,张伟丽第一时间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声说:

  “比赛结束了,很艰苦。但是结果是好的。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真的太累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我的团队。我身体没有问题。这场胜利我送给所有辛苦奋斗的人们。大家加油。我们一起加油。战胜一切困难。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