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NBA暂停本赛季NBA所有比赛

2020-03-12 13:5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几个小时前,NBA联盟还在和各支球队的高管讨论是否有必要空场比赛,几个小时后,由于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肺炎,NBA不得不临时做出决定,暂停本赛季NBA所有的比赛。

5.jpg

  “今天之后的所有比赛都将暂停,何时恢复会另行通知。联盟将利用这个间歇期来确定NBA下一步的方向,以应对新冠疫情的大流行。”NBA官方在通告中写道。

  据了解,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戈贝尔今天并未出现在雷霆主场,不过美国媒体透露了一个细节,在确定雷霆和爵士的比赛暂停后,保罗曾向爵士替补席询问戈贝尔的情况,结果爵士球员大喊让保罗离开。出于安全考虑,雷霆、爵士两队的球员目前仍待在球馆内,并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NBA比赛频繁,除了爵士全队以及今天的对手雷霆,近期与爵士交手过的球队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过去两周时间里,除了今天的雷霆,爵士先后与奇才、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猛龙等球队交手,已经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戈贝尔全部出战且上场30分钟以上。由于暂时无法得知戈贝尔的感染时间和感染源,这在NBA可能引发连锁反应。

  得知戈贝尔确诊以及赛季停摆的消息后,不少球队的主帅表示震惊的同时也认同联盟的决定,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是在回到更衣室得到这一消息的,球员们都很震惊。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时刻,我觉得联盟的决定很合适。”

  来源:新京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