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队已隔离C罗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因队友鲁加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2 14:46:2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ee92-iquxruh3233173.jpg

  C罗

  据消息人士称,C罗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以排除最坏的可能性。

  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尤文全队已经采取隔离措施,与鲁加尼有过接触的人都成为了密切关注对象。在三天前鲁加尼自己发布的一张照片中,他和队友们一起庆祝击败国际米兰,此时他应该已经中招了。

9396-iquxruh3235141.jpg

  鲁加尼确诊,C罗成为密切接触者

  意甲停赛,隔离结束后C罗将离开意大利,回葡萄牙陪伴自己的母亲多洛蕾斯,后者不久前刚因为中风入院,所幸康复的不错。为保险起见,作为密切接触者,C罗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以排除最坏的可能。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因为喉咙痛缺席训练,也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