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穆迪埃确诊新冠肺炎 多个球队曾共用更衣室

2020-03-12 16:0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穆迪埃确诊新冠肺炎 多个球队曾共用更衣室

  今天当戈贝尔被确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结果,引发NBA停赛,很快美国媒体又发布消息称,另一位爵士球员穆迪埃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对于与爵士队有过接触的人群,尤其是与戈贝尔和穆迪埃有过接触的人,正处于危险之中,而且NHL多支球队与爵士共同使用过更衣室,无疑令人担忧。

  随着戈贝尔被确诊,美国记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出更多细节。就在爵士和雷霆的赛前发布会上,戈贝尔在采访结束后用手摸了面前的每个话筒和录音设备,然后笑着离开。对于戈贝尔的行为,美国记者在社交媒体上直言不讳,“这是NBA历史上最愚蠢的时刻!”有不少人调侃:“戈贝尔无疑是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个赛季,他单枪匹马地阻止了其他所有球员得分。”还有网友表示:戈贝尔的这一绝技让他赢得了“NBA史上最蠢球员”的称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