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国会现首例新冠 白宫关闭7600人接受检测

2020-03-13 12:36:50来源:四海网综合第一财经

  到12日,全美公共实验室进行新冠肺炎检测的总数为7617人。

  大型集会取消、体育赛事和音乐会取消、学校和公众场所关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继续升级,各州各地最多的应对政策大致可以用一个词总结:关闭(close)。

  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下午,美国45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共有15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9例死亡。三个“重灾区”:华盛顿州确诊377例,死亡30例;纽约州确诊328例;加州确诊207例,死亡4例。

  在白宫和美国国会所在的大华府地区(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和弗吉尼亚州)有32例确诊案例,其中华盛顿特区有10例确诊案例。

  截至12日傍晚,有3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421c-iquxruh6607098.jpg

  国会出现首例确诊

  白宫12日宣布,即日起暂停对公众开放。

  美国国会也宣布从12日下午5点起,美国国会大厦、参议院和众议院办公大楼将暂停对公众开放,直至4月1日。

  美国国防部亦在当天宣布,五角大楼将取消所有公众参观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1日晚间,华盛顿州民主党参议员坎特威尔(Maria Cantwell)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美国国会首例确诊案例。坎特威尔宣布关闭了她在国会山的办公室。

  坎特威尔办公室表示,这名确诊员工出现症状后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没有同坎特威尔参议员和其他国会成员有过接触。

  纽约市长白思豪12日宣布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白思豪预计,纽约市确诊病例下周将会突破千人。

  纽约州长科莫同日下午宣布,纽约州本周五将在疫情最严重的新罗谢尔(New Rochelle)地区开放第一处“得来速”(Drive-through)新冠肺炎检测点。科莫表示,已经进行隔离的新罗谢尔居民将首先接受检测。

  目前,美国已经设立“得来速”新冠肺炎检测点的州包括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和华盛顿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