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米切尔发声 就此前行为向大众道歉

2020-03-13 16:5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米切尔发声 就此前行为向大众道歉

  北京时间3月13日,爵士队核心米切尔也被证实确诊感染上新冠肺炎,这位23岁的全明星后卫,成为继队友戈贝尔之后,NBA联盟当中第二位被确诊的球员。

  根据NBA大神woj的爆料,爵士明星球员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查结果呈阳性,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爵士球员透露,已经被确诊的戈贝尔曾在更衣室里毫无忌惮地触摸其他队友的物品。

  除了毫无忌惮的触摸队友物品,戈贝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将现场所有的话筒全都摸了一遍,并且是幸灾乐祸的离开。

  法国人对于疫情的漠视,甚至是无知之举,引起了联盟巨大的恐慌,以及所有人的反感。

  就在今日,戈贝尔终于算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社会大众正式道歉。

  法国人写道:“我想公开向那些可能因为接触我而被危及的人道歉。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我承认我很粗心,我没有借口可寻。

  我希望我的事能成为一个警示,促使人们认真的对待疫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