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墨西哥总统与上千民众拥抱 行为令人迷惑

2020-03-18 15:1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墨西哥总统与上千民众拥抱 行为令人迷惑

  正值墨西哥宣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3例、卫生部公布呼吁民众保持“健康距离”之时,墨西哥总统洛佩斯上周日却和民众握手亲吻。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直接以“什么社交距离?墨西哥总统无视疫情集会上拥抱握手千人”为题报道此事。

  据墨西哥《至上报》16日报道,墨西哥总统洛佩斯15日依照行程出访墨西哥南部的贫穷地区格雷罗州,不仅和当地民众握手(如左图),还贴脸亲吻。他表示,坚信墨西哥的文化传统和信仰才能战胜地震、海啸的灾难。

  洛佩斯的到访和演讲受到当地民众的赞扬,却引发舆论的批评。

  据路透社16日报道,一些批评人士和健康专家认为洛佩斯正在“做一个坏榜样”。墨西哥旅游部长米格尔·托鲁科在推特上对洛佩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出访、甚至和众人“零距离接触”表示反对。

  其推文在发出后得到很多网友支持,有人转发批评这是作秀,认为“亲民是假拉票是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