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戈贝尔失去味觉 戈贝尔为什么会丧失味觉

2020-03-23 17:2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戈贝尔失去味觉 戈贝尔为什么会丧失味觉

  过去几周时间,越来越多不同联赛的球员进入了新冠疫情确诊病例的名单里,但是大部分都为轻症或无症状。

  鲁迪·戈贝尔,作为NBA联盟的第一位确诊病例,本也是如此。不过,在他更新的最新状态里,这位法国球员似乎开始出现了症状。

  自确诊之日至今,差不多有11天时间,戈贝尔一直处于隔离治疗的阶段,而27岁的他表示自己在过去4天时间的味觉和嗅觉都已经出现异常。

  “嗅觉和味觉的丧失绝对是症状之一,最近4天时间我已经没有闻到任何气味,有人遇到同样的情况吗?”

  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从戈贝尔的表述来看,他的病情似乎有一些反复,并且在出现症状后略微加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