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 蔚来发生了什么事

2020-03-23 17:1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 蔚来发生了什么事

  3月23日,对于公司被上海嘉定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蔚来汽车方面向记者回复称,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走了司法途径。法院对此做出了判决,蔚来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

  企查查数据显示,3月18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10万。

  据了解,此前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到法院起诉蔚来汽车,原因是前者向蔚来汽车推荐兴业太古汇商铺,但蔚来认为第一太平戴维斯业务只是介绍了项目并推荐了出租方,并未在谈判中协调租赁双方的需求,也未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因此不同意支付代理服务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