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驻韩美军女兵死亡 官方否认与新冠有关

2020-03-25 08:4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驻韩美军女兵死亡 官方否认与新冠有关

  据韩联社24日报道,美国军方周二表示,驻韩美军一名女兵在上周被发现独自一人死在营房内。

  二等兵玛丽莎·乔·格洛里亚(Marissa Jo Gloria)周六在位于首尔以南70公里的平泽的汉弗莱斯营(Camp Humphreys)的一个房间里被发现昏迷不醒,急救人员当场宣布她已经死亡。

  军方说,这名女兵的死因正在调查中,不过官员们表示,不认为她的死亡与新冠病毒有关。

  这名女兵今年25岁,是一名战斗工兵。她于2019年1月从北达科他州加入美国陆军,并于当年4月抵达这处驻韩美军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