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版方舱医院准备建设 最多可收治4000名患者

2020-03-25 09:5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版方舱医院准备建设 最多可收治4000名患者

  3月24日,英国宣布将把位于伦敦东部的“ExCel”会展中心改建为临时医院,用来收治新冠肺炎患者。英国将这座临时医院命名为“南丁格尔医院”,由军方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共同管理,最初将提供500张配备呼吸机和氧气设备的床位,饱和时可收治4000名患者。

  临时医院的医疗团队将包括医护专业的学生和退休返岗的医护人员。此前,英国发出倡议,呼吁离岗三年内的医护人员重返一线。汉考克称,目前已有近1.2万人进行了回应。英国还将招募多达25万名志愿者,为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提供送餐送药等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