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挂中国国旗 表达对中国援助意大利抗击疫情的感谢

2020-03-25 15:4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0273964.jpg

  意大利人降下欧盟旗帜,升起五星红旗

  意大利人升起五星红旗

  意大利人拿掉欧盟旗帜

  意大利人插上俄罗斯国旗

  近日,意大利部分地区降下了欧盟旗帜,挂上了五星红旗,引起了世人的瞩目,而仅仅在几年前,意大利人在赛场上挂遍了各国国旗,唯独不挂中国国旗!

  在全球疫情进入“大流行”的关键时刻,中国在全力抗击本国疫情的同时,克服自身困难,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世界看到了什么叫大国担当,意大利人在自己的国土上升起了中国五星红旗,以表达对中国援助意大利抗击疫情的感谢。

  患难见真情,中国真心的帮助换来了意大利的尊重!中华民族的正义之光定会照亮整个世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