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违反规定深足球员被罚50万 一球员隔离期“串门”聊天

2020-03-28 10: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3月28日,中甲深足传来消息,俱乐部一名队员在隔离期间不遵守规定,被重罚50万元。这是深足助教豪尔赫-瓦加斯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说到的:“一位深足的球员在隔离期间违反禁令,擅自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去了相隔不远的房间拿些食物聊天,但是这些都是有实时监控的,后来警察就找到他,俱乐部不得不出面调解,最后他支付超过600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50万元),否则他将有可能入狱6个月的时间。在那里,大家都对病毒的蔓延感到畏惧,这一点都不疯狂。”

B3834A97369118A35C2874C856EEF693BEEB2239_size104_w612_h365.png

  深足是在3月14日从迪拜飞到香港,之后再返回深圳的,之后就按照规定全体进行隔离,但没想到的是在集中隔离期间有球员“耐不住寂寞”,还去找队友聊天,这样的事情是严重违反了俱乐部和隔离期的规定,所以深足重罚50万也可以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深足 50万 球员 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