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iPhone11最受欢迎怎么回事

2020-05-27 16:0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研究显示,即使世界经历了全球大流行,苹果的iPhone 11还是2020年第一季度需求最大的智能手机。

iphone.jpeg

  得益于该设备价格更实惠的价格以及强大的功能,苹果本季度估计销售了1,950万部“ iPhone 11”型号。

  “在超过五年的时间里,即使在无线市场和全球经济形势变化的情况下,智能手机业务也一直保持一致:苹果在Omdia的全球型号出货量排名中名列第一或第二。” Omdia智能手机研究总监Jusy Hong。“苹果的成功是其提供相对较少型号的策略的结果。这使该公司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少数产品上,这些产品吸引了广泛的消费者选择,并大量销售。”

  三星的Galaxy A51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80万部,其次是小米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分别出货了660万和610万部。

  苹果的iPhone XR是去年同期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以470万部的销量位居第四。``iPhone XR''比iPhone 11 Pro和Pro Max 更受欢迎,尽管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智能手机是单独计算的,而不是一起计算的。

  苹果估计售出了420万部iPhone 11 Pro Max机型和380万部“ iPhone 11 Pro”机型,总共售出800万部智能手机。如果将两者合计,这两个型号将在发货量排名中位居第二。

  Omdia是一家研究公司,是在Informa Tech研究部门和IHS Markit技术研究组合合并后成立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一季度

郎平纪录片将世界首映 5月底上线Youtube

郎平纪录片将世界首映
郎平纪录片将世界首映5月底上线Youtube郎平纪录片《铁榔头》(IronHammer)发布预告,由陈冲执导,聚焦郎平这个体育迷熟悉的传奇女…
标签:郎平
2020-05-27

英首相称感染后视力受损 掏出眼镜但没有戴是怎么回事?

英首相称感染后视力受损
当地时间2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记者会上表示,因为感染过新冠病毒,他的视力变差了。“这么多年来,我不得不首次开…
标签:
2020-05-27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
美国出现自行车抢购潮美国人为什么抢自行车在疫情重灾区美国,人们担心乘坐公交工具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同时也出于健身的需要,将…
标签:
2020-05-27

韩国现不知名儿童综合征疑似病例 发病地区已扩大至全球13个国家

韩国现不知名儿童综合征疑似病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6日通报称,截至当天零时,韩国出现2例被称为“儿童怪病”的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疑似病例。…
2020-05-27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iPhone11最受欢迎怎么回事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根据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研究显示,即使世界经历了全球大流行,苹果的iPhone11还是2020年第一季度需求最大的智能手机。得益于该设…
标签:一季度
2020-05-27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 18人被困深山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
公司越野赛只发一张地图致6人失联18人被困深山5月24日,杭州某快递公司组织56名员工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团建越野活动,路线…
标签:深山
2020-05-27

2020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时间表 2020年端午节放假几天

2020年端午节放假几天
在劳动节过后我们唯有期盼6月的端午节能带来休息的时间了,但是今年的端午节放假也只有3天,而且还要调休。那么你知道2020年端午…
标签:时间表
2020-05-27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 水下高难度作业太辛苦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
航天员水下失重训练画面水下高难度作业太辛苦过去一年间,航天员全力备战空间站任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体航天员一直都处…
标签:画面
2020-05-27

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0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午日节、龙舟节、正阳节、浴兰节、天中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2020端午放假安排时间表国务院…
2020-05-27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停时长达150分钟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停时长达150分钟今天,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据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消息,5月27日13时…
标签:150分钟
2020-05-27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 体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
今年不将占道经营列为文明城市考核体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
标签:今年
2020-05-27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火车票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再有30天就到端午节假期了,你准备出游了吗?今日(27日)起,就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提醒:这些地方买票要趁早…
标签:火车票
2020-05-27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为什么不用遥感卫星测量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
【#为什么非要人力给珠峰测身高#?】今天,#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冲顶#!或许你想问,为什么不坐直升机上山,或用遥感卫星测量?2…
标签:珠峰
2020-05-27

珠峰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攻顶的8名队员名单有谁

珠峰测量登山队登顶成功
记者从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获悉,测量登山队于2020年5月27日11点整登顶成功。攻顶的8名队员分别为:次落、袁复栋、李富庆、普…
标签:珠峰
2020-05-27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三星小米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研究公司Omd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苹果iPhone11仍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
标签:一季度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