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钱放在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2021-01-18 18: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市面上的投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所以用户在选择时也会十分谨慎。微信相信很多人都在使用,为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微信也推出了零钱通。那么,钱放在微信零钱通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将钱放进微信零钱通是否安全,可以从这两方面来分析。首先是平台风险,由于零钱通是腾讯旗下的产品,有强大的腾讯在背书,这个产品比较安全。其次是产品风险,零钱通相当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投资风险相对较低。所以,从这些方面来看,零钱通理财是比较靠谱的。

  消息指出,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