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邮政快递快吗

2021-01-20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快递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比如:顺丰、邮政、韵达、中通等。那么,在速度方面,邮政快递快吗?邮寄包裹一般需要几天送达目的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在众多快递公司里,邮政包裹一直是大部分消费不愿提起的,因为速度慢,因此,都不愿意使用邮政进行寄快递。不过,现在邮政快递不一样了,邮政快递分很多种,在配送时间有所变动。

  比如:邮政快递KA开头的包裹到货时间需要4-10天;标准EMS城市到货时间在2-3天之间,如果农村地址需要增加2天左右,也就是4-5天之间;经济快递(单号格式同EMS)到货时间在5-7天; E邮宝(单号格式同EMS)主要针对网上购物到货时间在7天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快递相关信息

邮政快递快吗

2021-01-20

什么是反担保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