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骂防疫人员:我证件你敢看吗 男子试图闯卡脏话连篇辱骂工作人员

2021-01-22 11:0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寒冬防疫工作者在外值守几个小时就是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如此对待他们,实在恶劣,应该严惩!

  视频中,一男子非但不向工作人员出示证件,还口出狂言,恶怼工作者:“市长来了也得管我叫爹,还找我要证,我给你拿出证来你敢看啊,你认识字吗?吓死你呢”。

  防疫人员说:“你拿出来我就敢看,没听说哪个被吓死的”。

  男子表示:“不让我进,你们别想见着明天的太阳”。

  这是谁啊?口气这么大?这么牛!是不是喝酒了呢?

��.jpeg

  事发1月20日,在黑龙江绥化北林区长明胡同,一男子出门回来没有通行证也没戴口罩,工作人员要求出示证件,男子试图闯卡,脏话连篇辱骂工作人员,态度极其蛮横,扬言不让进,就别想看到明天的太阳。

  最后考虑该男子的恶劣行为会影响了很多人,工作人员在量过其体温后,还是给他放行了。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众说纷纭:

  "我执勤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我一般先会说一句“请你支持我们工作,谢谢啊!”他再不配合我也就懒得理他了,他爱说啥说啥,我不吱声,也不让他过去就算了。真的吵,几乎每天都能遇到几个类似的,不过让我感动的也有。一位大娘给我们送了10箱矿泉水."

  “哥们这是喝多少啊,但凡有点花生米垫底也不至于喝这样吧……”

  “这底气哪借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