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抵押一套房去买二套房可以吗

2021-01-23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炒房的人特别多,有资金的人直接全款购买多套房子,没有资金的人,想着用第一套房进行抵押,再购买第二套房。在现行的规定下,抵押一套房去买二套房可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若该城市允许购买第二套房,而第一套房是100%产权,并且没有正在抵押贷款,那么可以抵押一套房去买二套房。不过由于是二套房,许多银行会要求支付至少60%首付款,有些城市甚至要求支付70%首付款。

  提醒大家,抵押一套房去买二套房的做法其实不算明智,因为房产的变现能力并不强,一旦家庭有稍大的经济波动那么就会受到损失,或给自己背上沉重的还贷负担,炒房也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