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团外卖可以用蚂蚁花呗支付吗?

2021-01-23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买到我们喜欢的东西,并且还送到家门口,越来越多人选择点外卖,如今外卖行业发展起来了,而美团外卖也成为了这个行业的巨头。有人提问,美团外卖可以用蚂蚁花呗支付吗?接下来告诉大家答案。

  一、美团外卖:美团外卖支持多种付款方式,包括蚂蚁花呗。1、打开美团外卖应用程序,选择一个外卖商家,然后提交订单;2、在付款页面上,选择支付宝支付;3、跳至支付宝”APP并选择“付款方式”为蚂蚁花呗。

  二、饿了么:支付宝和饿了么有合作关系,因此可以直接在应用中订购外卖。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下面的“口碑”页面,点击“外卖”,输入饿了么点餐;2、选择商家、产品并提交订单;3、在付款的页面使用花呗付款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