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有哪些特色美食?这几种若不吃后悔死!

2019-03-05 17:0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7018062.jpg

  厦门一直有海上公园之称,主要是因为厦门的地理位置。城在海上,海中有城,是厦门整体的特色风格!那里环境优美,有很多旅游的好地方,具体有多美,还要你看了才能知道!那里不仅有秀丽的风景,还有迷人的美食。那么,厦门有哪些特色美食呢?

  1、海蛎煎

  海蛎煎在厦门也很受欢迎,厦门作为一个海上城市,海鲜是一定要去吃的,你吃过各种各样的海鲜,但是你吃过海蛎煎吗?那是闽南一带特有的美食,又称蚝仔煎,海蛎子用来煎的话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汁原味!是十分受欢迎的一道美味小吃!到了厦门一定要去吃一吃这道美食!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