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汉中旅游必玩景点 汉中最值得玩的你去过几个?

2020-02-05 20:2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2173359.jpg

  汉中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尤其是春天的时候,汉中的油菜花种植面积比较多,一到春天油菜花就会竞相开放,和周边的青山绿水相互衬托,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么,汉中除了油菜花还有哪些必去的旅游景点?

  1、青木川古镇

  ​​​​​​​青木川因川道内一棵青木古树而得名,古镇内保存有众多明清建筑,被列为宁强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镇中建筑以回龙场街为主,祠堂、庙宇、民居遍布,其古宅建筑风格既有明清的旱船式,也有西方教堂式。主要包括魏氏宅院、荣盛魁等,另外在镇南五里处还有观音岩摩崖石像、黄家院、林氏桃园等景点。这里春可看油菜花海,夏为避暑佳地,秋可赏镇中红叶,无论何时到这里,青木川的景色总会令人难忘。08年汶川大地震导致古建筑群魏氏宅院部分屋脊和墙面开裂坍塌,由于余震不断,这些古迹的保护状况令人担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