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建旅游哪里比较好玩?爬山族最爱的旅游胜地

2019-03-09 11:5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63672937.jpg

  近些年来,我国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旅行,亲子游,家庭游这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了,那么你知道福建都有哪些热门的旅游景点吗?去福建旅游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地方?

  武夷山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东南部福建省西北的武夷山市,总面积达99975公顷。武夷山的自然风光独树一帜,尤其以 丹霞地貌 著称于世。九曲溪沿岸的奇峰和峭壁,映衬着清澈的河水,构成一幅奇妙秀美的杰出景观。武夷山保存着大量完整无损、多种多样的林带,是中国亚热带森林和南中国雨林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例证。武夷山于1999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财富

  崇武古城

  崇武古城里面特色不是很多,不过来看看雕刻是不错的,三国、水浒、西游记、红楼梦、卡通形象都栩栩如生,在里面看看海,累了还可以在里面睡睡吊床,很舒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