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赏桃花去哪里最好?这些免费赏桃花的地方收下吧!

2019-03-12 17: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3203.jpg

  三月不仅是樱花盛开的时间,同时也是桃花盛开的时间,都说看见桃花可以为大家带来桃花运,那么,大家在武汉可以去哪里看桃花呢?武汉这里适合赏桃花的地方有哪些?

  1、东西湖新沟农场

  要说武汉这里看桃花比较盛大的地方,那么就一定要说武汉的东西湖新沟农场这里了,这里加上周边的荷包湖农场、辛安渡农场,一共就有着五万多亩的桃花啊!

  这个可真的就是桃花灼灼,十里不止了,来到这里,欣赏这片似乎是没有尽头的桃花林吧!

  门票:免费

  路线:

  市内乘H88路到惠安大道新华大队站下;

  市内乘坐546、737、505、560、741、222到吴家山三秀路下车,再转乘“吴家山至新沟镇”的中巴至荷包湖下车,车票价三元。

  自驾可从吴家山出发走东吴大道、107国道20分钟至新沟桥头,左转沿106省道约两公里到桃花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