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夏本地特产有哪些?盘点宁夏能带走的七大特产

2019-07-01 16:0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3826234.jpg

  宁夏银川是个美丽的地方,这个美丽的地方一年的客流量也是非常多的。到银川一趟,有哪些值得买的特产呢?出门旅游回来,应该带带一些什么样的特产给自己的好友呢?

  1、枸杞

  枸杞是“宁夏五宝”之一,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果呈现红色,营养丰富,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元素,具有润肺清肝、滋肾、益气、生精、助阳、祛风、明目等多种医用功能,是宁夏传统的出口商品,主要可以用来入药、泡酒(茶)、做菜。

  2、甘草

  甘草是“宁夏五宝”之一,银川为甘草之乡。甘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茎多用作中药,可用于解毒、调和药剂,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润肺止咳、调节血脂(血压)、抗肿瘤等功效,被誉为“药中之王”,中药中称为“国老”。除过药用价值外,干草还可用作副食品的原料和工业原料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