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当山海拔有多高?武当山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9-03-18 13:5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08254250.jpg

  十堰还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据考察100万年前就有古人类在此活动,夏朝就属于梁州和豫州。那么,武当山具体位置在哪里?武当山海拔有多高?

  正因为有如此古老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所以,湖北十堰就孕育了一座闻名遐迩的仙山,便是著名的武当山。武当山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境内,海拔最高有1600米,景区面积有方圆八百里之说,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名山。汉末就是求仙者的首选之地,唐朝时期,武当山被列为七十二福地之一,元朝再被封为武当福地,明朝大修武当山,落成大小宫观33处。解放后,武当山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