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甘肃十大名菜 你吃过几个?

2019-03-19 14:2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6085359.jpg

  甘肃美食好吃而且丰富,甘肃菜当然也不例外,甘肃菜就是陇菜,特色是善烹牛羊肉,常用烤、煮、炖,都有,如果你喜欢吃,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甘肃菜主要是以咸鲜酸香辣为主,口味浓厚,肥腻,甘肃名菜当然是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风味了。甘肃十大名菜你吃过吗?

  1、河西羊羔肉

  河西羊羔是甘肃名菜,羊羔因为体大,肉鲜嫩,肥美而不膻,滋补效用极佳,所以一直很受欢迎。

  河西羊羔肉”是甘肃省美味佳肴和冬食补品,古往今来,人们常把羊羔肉与美酒并列,视为大补的食品,尤其是冬天食用羊肉是最好了,滋补效果最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