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美的海滩有哪些?盘点国内四大最美海滩

2019-03-20 15: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2056031.jpg

  海滩一直都是人们所喜欢向往的最佳旅游之地,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的时候,海滩更是人山人海。那么,国内最美四大海滩有哪些呢?你去过几个?

  三亚亚龙湾

  位于三亚的亚龙湾绝对是当属国内最美的海滩之一,它不仅海水湛蓝清澈,而且沙滩的沙子细腻,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人来,这里的年平均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亚龙湾内各类豪华别墅、度假村云集,众多国际知名酒店可供挑选,比如万豪、希尔顿、喜来登、丽思卡尔顿等等,由于海岸是这些酒店的真正魅力所在,亚龙湾的水质因此得到了从维持到使用的最好保护,生态环境优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