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门山公路可以自驾吗?天门山景区门票多少钱?

2019-03-21 15:0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1622031.jpg

  天门山公路可以自驾吗?天门山,知道张家界的人都不会对这里陌生,如今这里已经是张家界现在非常火爆的景点,来张家界必玩项目之一。对于爱好自驾的朋友来说,当然是想驾着自己的爱车,来体验一下天门山的盘山公路,感受一下那99个弯道带来的刺激感。天门山以奇、险著称,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智慧的完美结合。

  天门山的盘山公路,自驾车是不可以开进去的。这段路只有景区里的车才可以运行。自驾车是可以开到张家界森林公园售票口,景区都是统一安排环保车接送,可以乘坐里面的环保车感受一下哦。天门山公路可以自驾吗?很遗憾,天门山公路现在是不可以自驾的,毕竟弯道实在是太险峻,为了安全着想,还是乘坐公共的交通工具比较好。其实不用自驾,天门山也能是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