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5A级景区有哪些?这些5A级景区有何特别之处?

2019-03-25 15:2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8513250.jpg

  张家界5A级景区有哪些?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为什么能成为5A级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在哪儿?有何特别之处?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中部湖南省西北部,由张家界市的张家界森林公园、慈利县的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和桑植县的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组合而成,总面积约500平方公里。这里遍地奇花异草,苍松翠柏、蔽日遮天;奇峰异石,突兀耸立;溪绕云谷,绝壁生烟。1995年3月,江泽民同志视察张家界时亲笔题词:“把张家界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2004年2月,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列为中国首批世界地质公园。2007年被列入中国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