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曼谷为什么被称为天使之城?曼谷金山寺求什么最灵验?

2019-04-01 16:4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27568765.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暹罗之恋,或含苞待放,或羞涩隐藏,这是一座在空气中都能嗅到爱的城市。或许在很小的时候还不懂得什么是爱,慢慢长大了才知道,原来爱是一种可以无限延伸的感情,而在曼谷,仿佛更加深了爱的维度。那么,曼谷为什么被称为天使之城?曼谷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

  曼谷,是佛光闪烁的“天使之城”,是包罗万象的泰国都城。

  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位于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

  行走在曼谷的大街小巷,既能感受到佛国百姓的虔诚,也能感受到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心怀敬畏的信徒们真诚地祈祷,灯光绚烂的突突车自由地穿行,妩媚性感的站街女充满了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