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鹤楼和黄鹤楼公园是一个地方吗?黄鹤楼的门票降了多少?

2019-04-02 08: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223421.jpg

  现在正值樱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去武汉旅游。那么,武汉旅游除了去武大赏樱花,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黄鹤楼了。那么,武汉黄鹤楼和黄鹤楼公园的区别?武汉黄鹤楼门票是多少钱? 

  武汉地标建筑之一的黄鹤楼公园的门票降价了,单张价格从80元降到了70元,半价票则从40元降到35元。黄鹤楼是国家5A级景区,号称天下江山第一楼,始建于三国时代,历史上经历了唐、宋、元、明、清等几个朝代的毁灭与重建。如今现在大家看到的,是1985年6月修建完成的水泥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