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冰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冰岛十大好玩景点起底

2019-04-03 08:5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2398921.jpg

  冰岛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国家,也是著名的火和冰之地,火山和冰川都存在于这个国家之中。这里有着很多神奇的地方,如果你想参观这个神奇的地方,我们收集了自己认为是这个神秘小岛上最好玩的十大旅游景点,喜欢旅游的你不妨去看看。

  10.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

  位于冰岛西南部的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也是一个具有历史、文化和地质重要性的地方。

  9.阿克雷里

  阿克雷里是冰岛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雷克雅未克。这是一个舒适放松的城市,也是一个在周边地区旅行时睡觉的好地方,阿克雷里也是几家观鲸公司的出发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