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大樱花没有预约上怎么办?不妨试试这些妙招

2019-04-03 17:2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4309015.jpg

  现在正是武汉旅游的高峰期,武大的樱花正是开放的时节全国各地的游客预约而来,欣赏浪漫樱花。在大风的影响下,武大下起了小型“樱花雨”,但大部分樱花没受到太大影响。那么,没预约上怎么办?

  没预约上,可“错峰”入校赏花

  年武大樱花节仍采取免费网上预约制,工作日人流量上限为1.5万人,周末为3万人,没有预约的游客无法进校赏花。记者尝试进入武汉大学官网预约时发现,赏花预约须提前三天。也就是说,3月20日只能预约23日的入园资格。

  对于那些远道来汉,时间安排有限又没有预约上的朋友,武汉大学校园志愿者特别告诉记者:其实,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早上8点半之前下午5点半之后,周六、周日(休息日)早上8点之前和下午6点之后进入武汉大学并不需要预约门票,实在没有预约上的外地游客其实可以选择“错峰出行”入校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