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签证为什么需要面试?美国签证面试技巧

2019-04-04 16:2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5843421.jpg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国旅游。美国一向都是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是想去美国必须得有一份美国签证。那么,办理美国旅游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呢?美国签证面试技巧是什么?

  美国签证面试现在一般在北京或者广州,我个人觉得广州的通过率是略高于北京的,好消息是武汉马上也要新开一家美国使馆,这样武汉的朋友面试起来就更方便了。

  美国面试技巧:

  1、自信

  美国人的心理,他们尊重有自信的人。和签证官对话时,要以一种交流的语气和他谈话,注意不要长篇大论。听不清楚的时候要敢说,对不起,我没听清,签证官是不会介意的,但不要总是听不清,以免引起他的反感。不需要担心自己英文不好或者压根不会,因为签证官他们会用中文来问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