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凉山木里火场复燃原因揭晓 新火情最新情况追踪!

2019-04-07 15:3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06554625.jpg

  4月7日上午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报告,四川凉山木里火场出现复燃情况。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紧急派出由凉山州支队支队长仲吉会带队的先遣组7人赶往了解情况,先遣组需6个小时到达火场。目前,当地有350名扑火队员在待命扑救。这次复燃的原因是什么?

  此前,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曾发布消息,4月5日12时44分,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火烧迹地内仅剩的3个烟点处理完毕,整个火场得到全面控制,已无蔓延危险,火场总过火面积约20公顷。经前方指挥部研判,决定销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