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岳之一的嵩山好玩吗?嵩山旅游门票多少钱?

2019-04-09 10: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6869843.jpg

  嵩山的地理位置在河南省郑州市的登封,是我国五大名山之一的中岳,也是我国著名的佛教圣地,整个景区很大,由少林寺、嵩阳书院和中岳庙组成,去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安排好时间,那嵩山怎么玩才合理呢?

  嵩山怎么玩

  一日游行程安排

  少林寺是嵩山的核心景点,不少时间不充裕的游客来嵩山都是冲着少林寺来的,所以安排一天时间就够了,上午可以好好参观整个少林寺的建筑顺便拜佛祈福,然后就去塔林看看,中午吃过饭就去武术馆观看少林功夫表演,看过表演之后就乘坐索道去三皇寨,然后今天的行程就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